Back to top
  • 隱藏於港島南區的瑰麗仙境
    赫蘭道
    隱藏於港島南區的瑰麗仙境
Residential > 赫蘭道 > Overview
赫蘭道

嘉道理置業港島南區的赫蘭道項目,隱身於淺水灣的一個恬靜角落,盡享遠離繁囂的悠然自在。

三個物業項目皆俯瞰港島南岸的青翠山丘,分別為赫蘭道7號、13號及14號。赫蘭道13號乃四棟歐式別墅;赫蘭道7號及14號則屬兩棟三層高公寓。

赫蘭道7號

這棟全新三層高的華麗公寓提供四個介乎2,500至5,300平方呎的單位。物業位置私隱度極高,更可飽覽南灣及附近一帶的壯麗海景。


項目附設私人露台、室外游泳池及設備齊全的健身房。

赫蘭道13號

這四棟歐式別墅附設偌大的私人露台,可瞭望淺水灣的海天一色,樂在其中。

每棟物業室內空間感十足,面積約3,500平方呎,設三個房間、特大客廳、多用途房間、廚房、工人房以及共用的戶外游泳池。

赫蘭道14號
隱身於茂密園林的赫蘭道14號,乃富時代感的三層高公寓,提供七個面積介乎1,780至2,800平方呎的三至四房獨立單位。

項目設有室外無邊際游泳池及住客健身室。

聯絡我們
如有垂詢,歡迎致電+852 2139 7000或按此填寫網上查詢表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