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  • 隱於九龍樞紐的極尚府邸
    The Kadoorie Estate
    隱於九龍樞紐的極尚府邸
Residential > The Kadoorie Estate > Overview
The Kadoorie Estate
「過去90年來,儘管香港急速發展為國際大都會,The Kadoorie Estate依然是九龍核心地段的一片靜謐綠洲。時至今天,從未變改。嘉道理家族作為加多利山的其中一個開發者,為此感到相當自豪。」
— 米高 • 嘉道理爵士

位處九龍繁華心臟地段、藏於綠樹掩影下的隱世居庭,The Kadoorie Estate一直是香港最隱秘的尊尚住宅區之一。

The Kadoorie Estate被譽為「高速發展下的靜謐綠洲」。佔地八公頃的物業群聳立於加多利山上,沿嘉道理道及布力架街兩條寬廣的林蔭大道,通往加多利山85座歷史大宅及一幢低密度公寓 ─ 聖佐治閣。這靜謐怡然的尊尚住宅區,展現現代城市生活之便利,既可快速便捷往返西九龍及中環商業區,聞名的花墟、雀鳥花園及金魚市場亦信步可達。

說到源起,則要回到1931年。當年嘉道理家族買下一座未開發的小山丘,並在山上建造翠綠園林環抱的花園城市,漂亮雅致且佔盡地理優勢。憑著當日對開發花園城市的種種堅持及熱誠 ─ 低密度、綠化環境、寬敞的居住空間,以至建築外觀的一致美感,時至今天已成為The Kadoorie Estate的深厚底蘊。

 

The Kadoorie Estate獨立式和半獨立式洋房面積由3,000至6,000平方呎不等。每幢洋房皆附設獨立花園,部分更配備私人泳池。聖佐治閣坐落加多利山頂端,合共39個舊香港西式風格的住宅單位,每個單位面積約3,000平方呎。

 

擇居於這裡的住客,有來自商界、音樂或藝術界名人,部分住客迄今已住上超過30年。

 

我們深感榮幸,能為The Kadoorie Estate住客提供日常所需且貼心的服務;致力讓物業及周圍環境保存完美狀態,也是我們由衷的承諾。

 

有興趣了解更多我們的歷史由來,請瀏覽我們的歷史與傳承專頁。

聯絡我們

如有垂詢,歡迎致電 +852 2139 7000或按此填寫網上查詢表格。